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831

最近的心情总是多变化
开心 难过 不舍 都离不开我
今天有几个朋友飞了
今早我,雯和善也送珊去机场
接下来我亲爱的大姐,贵贵,和害我变肥的郭建杰
他们都要离开了
kkk我应该去不到你得farewell party了
不用说原因你也知道了吧
我真得很想去
但两个我还是该放弃一个
对不起~
现在只希望快点找到份工
我亲爱的男人快点回到我身边
我真的不喜欢等待和离别
请你们快点回来
不然我真的会生气的哦~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空虚是过度期来的~~
我们以前也是酱的~~

放心,我们一定会回来的~~
你现在就快快做工,然后存钱,
到时我们每个毕业典礼你都要来就ok了~~
阿哈哈哈哈哈~~~

~~yiyi~~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们过年会回来的~^^




贵贵上~

xianxian said...

我会在这里努力工作,然后有钱了就飞去找你们玩
还有哦~你们回来时每个都要带手信给我,那我就不生气你们拉~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