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难忘的毕业典礼



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大型的毕业典礼
不知不觉就把三年的课程给完成了
现在就毕业了
开心,难过,不舍,兴奋,空虚同一时间一起涌到我身上
开心的是我毕业了
难过的是我要离开一群三年跟我生活了的朋友和同学
第一次穿上毕业袍戴上毕业帽感觉真不同
兴奋极了
爸爸妈妈第一次看我上台领取毕业证书
第一次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
第一次看到我带着四方帽
谢谢你们~
虽然爸爸的样子很不削
但我知道他是很开心的
宝贝我也很开心你从台湾打电话过来祝贺我
一直以来都很希望你能出席
虽然你不能来到
但只要你一直陪在我身边就够了
贱嘴团都回来了
他们真的都到齐了
这是我没有预料当中的事
谢谢你们给我了那么大的惊喜
谢谢你们送我那么大分的礼物
看到你们到来我已经很开心了
突然冒出一个小朋友
我真得开心到不知怎么说
因为我真得很想你能回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
谢谢你送我那么大份的礼物
看到你我的眼泪不知觉得留下来
真得太感动了
每当想起你出现在我面前的那一刻
我还是会莫名开心地流下泪
真的感谢所有到来的家人和朋友们
有你们我才过的幸福快乐
爱死你们了~~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贱嘴团爱死你了啦~~哈哈~~
就算我们有一半的人在台湾,
我想我们的心还是有着彼此的,
(记得不要炸台湾啊,啊哈哈)
期待贱嘴团再相聚的那一天~~

muackss~~~

~~yiyi~~

xianxian said...

你们走完我都没朋友了啦~~~
呜呜呜。。。。
我要叫爸爸买核子弹炸掉台湾不让你们过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