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7, 2010

纳闷+开心=起笑

今天一起床心情就觉得怪怪的
不知为什么
难道是你吗?
每次你回去后就有种莫名不开心的感觉
你不能不回去
我不能要你留下
没关系我会适应
回到我一个人的生活
我还有朋友陪我
我还是一样的开心
但每当回到一个人的房间里
总会想起你
哎哟~真烦涅
白痴哦~

刚才第一次跟三年同班的同学出去喝茶
真得没想到
哈哈哈
有霖,珊,雯,善,欣
没想到我们都是有共同的敌人和目标
哈哈哈
讲别人的坏话真的超开心
希望他们今晚能安眠入睡啦
哇咔咔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讲别人的坏话当然开心啦~
贱嘴嘛~
不贱的不讲~
gui~

xianxian said...

贵贵~~~你也来了哦....
hahaha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