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给亲爱的尖嘴团

现在离final的时间只剩下短短的两个月
不知不觉在这里过了三年
我也习惯了这里的生活
有一班可爱的朋友们
陪我哭陪我笑
真得谢谢你们
这里有许多美丽的回忆
再过两个月我又回到原来
那温暖的家了
其实我蛮像一个人在外面生活
我学习到很多东西
尖嘴团里的每个
你们都很白痴
但我真得很开心认识你们
我要你们都出现在我的毕业典礼
除了赞以外
谁都不可以缺席
不然本小姐会生气的哦~~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hahaha~~~
贱嘴团不会因为距离而结束了缘分~~
美丽的回忆。。永在心底最深出~~

我是尖嘴团的一份子。我值得骄傲

哈哈哈哈~~
亲爱的xianxian~~要幸福哦~~^^

~~yiyi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