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6, 2010

超久超久没进来了
不是我没在写了
是我把它收在另一个角落里
有机会的话我想让你知道
昨晚跟赞聊了超久的电话
自从他到台湾过后
我们就很少联络了
谢谢你昨晚当了我的听众
虽然你帮不到我什么
至少可以说出我想说的话
昨天的感觉真好
就像以前我不开心时就会找你聊天
现在的我们不开心只会常在心里
只要不开心就会想到你
启赞你真的知道最多女人秘密的人咯
偷走最多女人的心也是你
可恶的家伙~~~~

3 comments:

-平静世界- said...

你誇張了。。哈哈。。
我那敢偷你的心。。
怕怕。。。。哈哈。。
更新了。。。^^

xianxian said...

赞,
我那么就没更新了你既然还会跑来看,有点惊讶哦~
还以为你们都忘了 不会留意到呢
还是想跟你说声谢谢
我真的超超超想念你的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很想念你~~真的很想念~~
每次。。。haiz~~
学你说的~~只能收在心里吧~~呜呜~~

~~yiyi~~